您现在的位置:卫星监测 > 内容
西南卫星林火监测分中心派员参加《全国卫星林火监测工作管理办法》调研和修改工作
2017年5月4日

 

4月26日至28日,由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的《全国卫星林火监测工作管理办法》调研和修改工作在广西南宁进行西南卫星林火监测分中心派员参加。东北、西北林火监测分中心,江苏、浙江、安徽、湖南、广东、广西、云南等省主管防火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工作。
国家林业局森林防火预警监测信息中心副主任陈介平主持研讨会。会上,对《全国卫星林火监测工作管理办法》(修订稿)逐条逐项进行研究讨论,并形成了《管理办法》上报稿。此外,还就《卫星林火监测报告编制规范》和西南、东北、西北极轨卫星林火监测系统建设进行了研究和探讨,并形成了可行性方案。这些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了全国卫星林火监测工作,有效提高全国卫星林火监测能力和水平。陈云君)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