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站建设 > 政策法规 > 内容
重庆航站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林业局长座谈会议精神
2018年2月14日

2月13日,重庆市森林航空护林站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2018年全市林业局长座谈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航站主要负责人重点传达学习了市林业局沈晓钟局长的讲话,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并纷纷表示,晓钟局长讲话站位高、指导性强,对于做好当前和今后的航站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会议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航站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要严格对标对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中找方法、找定位,在2018年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南方航空护林工作会议、全市林业局长座谈会议等会议精神中找目标、划重点,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不断强化“站队一体化”管理,积极发扬“飞机+专业队”扑救经验,为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将巴渝大地建设成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要紧紧围绕、主动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和国土绿化提升行动等工作大局,以能力建设为主线,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在建设“五型航站”上下功夫、在提升“五大能力”上下功夫。三是要加强春节期间应急值守,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刘槟珲/文   杨广海/审稿)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