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森防协调 > 森防协调 > 内容
广西区2018年秋冬季航空护林空管协调会在南宁召开
2018年11月8日

117日,经南方航空护林总站百色站积极协调,南部战区空军某部航管处组织广西护区空军、海航、民航相关航管部门以及执行航护任务的相关通航公司,在南宁市召开广西区2018年秋冬季航空护林飞行空管保障协调会。南航总站百色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强调,航空森林消防工作属于抢险救灾事业,针对今年广西区秋冬季航护基地多、任务重的特点,要求军民航相关航管部门加强协调、科学调配,严密组织飞行,紧急救援情况特事特办,为巡护、侦察火情、机群灭火作业等航护飞行提供强有力的空管保障,军民形成合力,为保护广西绿水青山和生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就如何做好广西区秋冬季航空护林飞行保障进行协商,达成了共识,形成了“广西区2018年秋冬季航空护林军民航管制协议”,为顺利开展广西区今年秋冬季航空护林和应急救援工作提供了保障。(梁江/文 谢应敏/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