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森防协调 > 森防协调 > 内容
湖北省2018-2019年度航空护林空域使用协调会在武汉召开
2018年11月15日

1112日上午,中部战区空军某部航管处在武汉市组织召开湖北省2018-2019年度航空护林空域使用航协调会,湖北军民航有关管理部门、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省各航空护林站、有关通航公司和保障机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湖北航空护林空域使用问题进行了协调,审查通过了巡护作业航线;同时针对湖北秋冬航作业任务重、使用机型和作业基地有较大变化的实际,对航空护林飞行空域划设、飞行申请、动态通报及管制指挥等方面进行了协商讨论。会上,各方达成了共识,形成了会议纪要,明确了保障措施,尤其是在实施应急抢险作业时将给予优先保障,为安全、高效、有序开展湖北森林航空消防及航空应急救援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王健/文 陈艳/审稿)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