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站建设 > 政策法规 > 内容
云南省丽江市“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组到南航总站丽江站检查工作
2018年11月22日

1120日,云南省丽江市“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组到南方航空护林总站丽江站检查普法工作,并座谈。

丽江站按照检查内容和要求,认真开展自检自查,并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保证检查工作有序进行。会上,丽江站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航空应急救援在丽江森林防火、林业生态建设及其他应急救援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开展“七五”普法的主要内容、学习平台、方法措施等情况和取得的实效进行了详细汇报。检查组在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后,对丽江站开展“七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丽江站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开展“法律六进”活动,用好法宣在线平台,创新普法工作方式方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持续推进航空护林从业人员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布小龙/ 蔡喜福/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