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森防协调 > 森防协调 > 内容
南航总站大理基地2019年航空护林飞行保障协调会召开
2019年2月3日

21日上午,应急管理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大理基地在民航大理机场召开2019年航空护林飞行保障协调会,云南省大理州政府副秘书长李涛、大理机场副总经理潘文雄出席,州森林防火指挥部、大理基地、大理机场相关部室、驻场单位负责人和M-26Bell-407直升机机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大理基地和大理机场对大森林防火工作和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他指出航空护林是大理州森林消防的主要力量,机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航空护林的重要性,坚持“安全第一,服务第一”的意识,切实做好飞行保障工作,大理基地、机组要加强和机场的业务对接,服从机场内场管理,确保今年春航工作安全高效开展。潘文雄要求机场各部门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做好航空应急救援飞行保障任务。

会议分析了今春森林防火形势,安排了春航工作任务,各参会单位对飞行保障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会议针对飞行计划申请、批复放行、管制指挥、动态通报等程序和机组、乘机人员进退场等事宜进行协商,达成了共识并形成了会议纪要。(吴孟泽/ 李毅/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