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森防协调 > 森防协调 > 内容
山东省2020年航空应急救援飞行军民航空管协调会在济南召开
2019年12月16日

1212,山东省2020年航空应急救援飞行军民航空管协调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辖区内14家军、民航空管部门、4家通用航空公司及省应急管理厅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周凤文副厅长代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和省应急管理厅讲话,分析了山东省自然灾害、事故灾害情况和应急救援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对航空应急救援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并请军、民航等单位一如既往给予保障和支持。

北部战区空军某部航管处负责人介绍了北部战区所辖省、市执行航空应急救援任务的情况和遇到的新问题,表示将和各省、市建立航空应急救援新机制,提高信息沟通水平,完善空域保障制度,确保航空应急救援任务安全、快捷、顺畅、高效完成,充分发挥航空应急救援独特作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

会议根据转隶后的任务要求,将飞行任务确定为自然灾害类、事故灾难类救援,并确定了2020年航期从11日至1231日。会议形成了“2020年山东省航空应急救援飞行军民航空管会议纪要”。(刘和风/ 秦绪兵/ 任方喜/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