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站建设 > 政策法规 > 内容
南航总站举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培训
2020年1月21日

119日,应急管理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举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填报纪律和工作要求,并就注意事项及填报要求进行了专题培训。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旭东主持,总站长吴灵、副总站长袁俊杰、张立保出席,总站系统副处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如实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是检验领导干部对党组织是否忠诚老实的重要标志。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已经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把出鞘利刃,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绝不是个人“小节”,而是不守纪律的“失节”。作为领导干部,必须把对党忠诚作最为根本的政治纪律严格遵守,把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当作对党忠诚的试金石。

 

 

会议要求,总站系统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高度重视年度集中填报工作,本着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如实准确完整规范填报个人有关事项。(赵春梅/ 刘斌来 杨瑞/ 杨涛/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