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站建设 > 政策法规 > 内容
南航总站开展“4.15”全民安全宣传日活动
2020年4月21日

按照云南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和省普法办的统一部署,近期,应急管理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保密委办公室和普法办公室联合开展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南航总站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会议,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从什么是国家安全、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应履行的义务、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有哪些权利、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设立、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应该怎么做等7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国家安全”已不限于“保卫国家不受侵略”的意思,而拓展到经济、社会、生态环境、网络空间等领域,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二是总站通过微信群转发“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海报和“保密工作公益宣传片”,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

三是总站各支部结合主题党日、三会一课、两学一做等开展学习贯彻宪法规定的关于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公民义务,学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密码法等安全法律;

四是要求全体人员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不断学习保密法律法规和宣传教育资料,提高保密意识,把国家安全意识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稳步推动南方航空应急救援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彭庆敏/文 彭庆敏/图 史磊/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