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2020年第二季度“学习星级党支部”“学习之星”的通报
2020年7月3日

总站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为进一步激励总站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作用,增强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形成党支部“保旗”“夺旗”,个人争当“学习之星”的浓厚学习氛围,根据《关于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星级党支部”“学习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对2020年度第二季度荣获“学习星级党支部”“学习之星”的先进党支部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一、2020年度第二季度“学习星级党支部

政治部与科技信息处党支部、航空护林处党支部。(按党支部季度人均总分排序)

二、2020年度第二季度“学习之星”

史磊、赵春梅、马牧生、杨正波、段萍、张立保、吴昊、吕万鹏、梁玛玉、袁俊杰。(按个人学习积分季度总分排序)

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党支部和个人,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取得更加骄人的学习业绩。同时号召其他党支部和同志,树立看齐意识,比学赶超,创先争优,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特此通报。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政治部   

2020630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