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森防协调 > 森防协调 > 内容
广西区航空护林及应急救援飞行空管协调会在广州召开
2020年7月12日

76日,经南方航空护林总站百色站和青岛直升机航空有限公司积极协调,南部战区空军某部航管处组织广西护区空军、海军等军航和民航管制部门,在广州市召开广西区2020年下半年航空护林及应急救援飞行空管保障协调会。广西区应急管理厅、区林业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百色站站长谢应敏就广西今年下半年航空护林及应急救援任务作了简要介绍。广西区应急管理厅火灾防治处副处长尹光龙介绍了广西自然灾害特点及航空应急救援对象、任务、范围等,并指出:护区各级政府对航空应急救援期望高,希望军民航相关航管部门加强协调、科学调配,军民协同,为航空护林及航空应急救援飞行提供强有力的管制服务,为保护好广西生态文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参会的军民航管制部门表示将积极支持航空应急救援工作,抢险救援飞行特事特办、优先放飞、全力保障。

会议就做好广西区航空护林及应急救援飞行保障进行协商,达成了共识,形成了空管保障协议,为顺利开展广西区今年下半年航空护林和应急救援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梁江/ 谢应敏/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