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站建设 > 后勤管理 > 内容
南航总站工会组织开展跳绳比赛活动
2020年9月6日

为贯彻全民健身计划,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航空应急救援队伍的身体素质,831日至93日,应急管理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工会组织开展跳绳比赛活动,各处室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比赛利用职工活动时间开展,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男子跳绳第一名:陈宏刚;女子跳绳第一名:赵春梅。此次比赛不仅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还掀起了职工锻炼健康体魄的热情,促进了职工间的学习、交流和沟通,进一步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思想意识,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投身到航空应急救援事业中去。(彭庆敏/ 彭庆敏/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