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站建设 > 后勤管理 > 内容
南航总站青联开展公文写作学习交流
2020年9月6日

92日上午,应急管理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青年联合会组织开展公文写作学习交流,邀请总站党委书记杨旭东授课,总站青年干部职工参加。

 

 

课上,杨旭东以签报写作为例,就公文写作的谋篇布局逻辑、遣词造句规范等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许多实用的写作方法,并为青年职工逐一解答了起草公文时遇到的各类具体问题。

 

 

他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职工积极交流、认真学习的态度,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用心听用心学、勤学多练、增加积累、增长知识,不断提升公文写作能力和水平。

青年干部职工一致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受益良多,收获颇丰,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着力加强办文、办事能力,进一步提高综合服务保障水平。(洪淑妤/  杨瑞/ 吴昊/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