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站建设 > 党建信息 > 内容
四川省凉山州林草局机关党委到南航总站西昌站检查党建工作
2020年9月15日

911日下午,四川省凉山州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兵军带队到南方航空护林总站西昌站检查指导党建及党务工作,并座谈。

检查组听取了西昌站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仔细翻阅了党建相关档案、资料,并抽检了部分归档案卷,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现场指导。

 

 

座谈会上,检查组认为:西昌站党支部班子工作得力,组织结构基本完善,职工队伍团结稳定;党建工作和业务建设成绩突出;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完备;宣传工作到位,党员发展程序规范;党务系统人数准确,基本信息完整。除完成规定内容外,支部还拓展了具有航站特色的亮点工作,尤其是驻盐源基地各单位党员组成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创立党建宣传专栏等一系列党建活动。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西昌站党建工作,要求下一步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规范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态化、制度化建设。(侯雪雯  / 王凤成/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