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空护林 > 应急扑救 > 内容
浙江航站积极开展地空联合森林消防培训
2020年9月15日

910日,浙江省航空护林管理站在杭州临安开展地空联合森林消防培训,天目山、清凉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有关工作人员及乡镇森林防灭火专业队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浙江省自然保护区地空联合灭火实战水平,切实加强森林防灭火专业队伍正规化建设,培训内容涵盖航空护林概况、地空配合指挥程序、地空立体灭火要素、机降灭火专业技能、航空护林常用机型简介、飞行安全注意事项等6个方面的业务知识,注重实际、贴近实战。培训班还采取提问与抢答等多种形式的互动教学,达到丰富课堂参与性和趣味性、调动学员学习积极性的效果。

本次地空联合森林消防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森林防灭火专业队员的森林航空消防理论知识水平,为提高浙江省自然保护区地空配合应对突发火情综合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邢建武  / 高立旦/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