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空护林 > 技术交流 > 内容
南航总站百色站参加桂林市森林防灭火工作培训
2020年10月23日

1015日,广西区桂林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举办2020年度森林防灭火工作专业培训班,南方航空护林总站百色站应邀参加并对参训人员进行专业授课。

 

 

在培训班上,百色站以“航空扑救森林火灾及地空配合”为主题,从森林航空消防基本概念及发展概况、广西航空护林发展概况、航空灭火手段及机型介绍、森林航空消防飞行的有关规定及航行管制、空地联动灭火及航空应急救援训练及救援实例等六大方面进行介绍,培训结合实际,贴近实战,内容丰富,通俗易懂。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更加深入了解了飞机扑救森林火灾的重要性,有效帮助参训人员掌握航空灭火的各项工作流程,为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李国锋  / 胡鸣/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