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森防协调 > 森防协调 > 内容
广东省2020年秋冬季航空消防空管保障协调会在广州召开
2020年11月6日

应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商请,113日上午,东部战区空军某部、南部战区空军某部及相关军航管制部门、民航空管部门,有关通用航空公司等23个单位在广州市召开广东省2020年秋冬季航空消防空管保障协调会。

 

 

会上,广东省航空护林站副站长刘佳英介绍了今年秋冬季广东省航空消防有关工作安排,并就广东应急航空救援体系建设和今后从单一森林航空消防向多灾种航空救援职能拓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参会各代表对广东省开展航空消防和应急救援飞行任务的计划申请、管制协调、动态通报等程序进行协调,对完善空管保障措施、进一步提升航空应急救援能力进行深入探讨,并形成会议纪要。与会各方表示,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照“全灾种、大应急”的要求做到快速反应、特事特办、优先保障,确保救援飞行顺利实施,把国家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降到最低。

会议的召开为加强广东航空消防和航空救援力量与军、民航空管及各通航公司之间的协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机制、提升航空应急处置能力提供了有力保障。广东航站将切实履行好职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认识做好航空应急救援工作对于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重要意义,把保障人民群众利益和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提升安全管理能力、专业救援能力和服务保障能力,确保全省今冬明春各项工作安全高效开展。(郭天峰文/ 张志鸿/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