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空护林 > 技术交流 > 内容
浙江航站开展直升机外吊挂作业飞行知识授课
2020年12月4日

为切实增强航空应急救援综合能力,1130日,浙江省航空护林管理站在建德飞行基地邀请海直通航K-32直升机机长、飞行教员梁高升为全站人员进行直升机外吊挂作业飞行知识授课。

梁教员结合南极科考吊挂飞行与吊桶灭火作业应用实际,从吊挂设备、操作程序、个人防护用品、不同地形吊挂作业特点以及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对直升机外吊挂作业飞行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给航站干部职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启发。

直升机吊挂飞行(包括吊运和吊装),是通用航空的一种特殊科目,吊挂重量不等,形状各异,要求定点释放或准确对接,飞行难度较大,操纵要求严格。下一步浙江航站将积极开展直升机网兜、钢索、吊带外吊挂训练,为推进森林航空消防单一灾种向航空应急救援多灾种转变夯实基础。(王灵祥/

 邢建武/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