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空护林 > 技术交流 > 内容
浙江航站承办全省森林防灭火报表统计培训班
2020年12月12日

为进一步规范森林防灭火报表统计工作,124日,浙江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在青田县举办全省森林防灭火报表统计培训班,培训班由省航空护林管理站承办,全省各市及重点县(市、区)森林防灭火报表统计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针对森林防灭火报表统计内容、相关规定及数据填报规范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和示范操作,重点强调森林火灾统计年报表的规范化填写与上报,对森林防灭火报表统计工作中出现的典型错误进行分析和纠正,明确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参会人员对森林防灭火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效提升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为推动全省森林防灭火报表统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奠定良好基础。(王宁杭/ 高立旦/审核 )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