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森防协调 > 森防协调 > 内容
山东省召开2021年航空应急救援空管协调会
2020年12月18日

1216,山东省2021年航空应急救援飞行空管协调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辖区内23家军、民航空中管制部门,4家通用航空公司及省应急管理厅有关单位参加会议。

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周凤文副厅长代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和省应急管理厅讲话,他分析了森林防火等航空应急救援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对航空应急救援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同时肯定了2020年山东省航空应急救援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特别是军、民航空中管制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2021年加强沟通,协调一致,充分发挥航空应急救援独特作用,高效、快速应对各种突发事件,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

北部战区空军某部航管处负责人就建立航空应急救援新机制,提高信息沟通水平,完善空域保障制度,确保航空应急救援任务安全、快捷、顺畅、高效完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与会各方会商,形成了“2021年山东省航空应急救援飞行军民航空管会议纪要”。(刘和风 牛红云/文 任方喜/审核  签发:杨涛 校稿:史磊 责编:王昆)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