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空护林 > 技术交流 > 内容
浙江省举办培训班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灭火报表统计工作
2021年5月21日

520日,由浙江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部办公室组织、省航空护林管理站承办的全省森林防灭火报表统计培训班在衢州市举办。全省各市、县(市、区)森林防灭火报表统计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就全国森林草原火灾统计系统升级内容、报表统计最新规定及填报规范等进行了说明讲解和操作演示,重点强调了森林火灾档案表的填报要求,部署了相应补录工作,并针对报表统计工作中的典型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纠正,同时解答了部分学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为进一步规范我省森林防灭火报表统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李少虹/文高立旦/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