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森防协调 > 森防协调 > 内容
重庆市召开2021年度航空应急救援协调会
2021年6月22日

617日,西部战区某部组织召开重庆市2021年度航空应急救援协调会。相关军民航管制部门、机场公司及通航公司负责人、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重庆航空应急救援总队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飞行任务安排,提出了新增航线、加大非救援任务空域保障和救援无人机开通“绿色通道”的建议。与会人员围绕飞行安全和航线规划进行了讨论和审定。

西部战区某部代表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重庆航空应急救援工作,并针对航空救援总队提出的建议给出了高效的解决方案,同时要求各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在确保飞行安全的基础上,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刘槟珲/文 杨广海/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