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空护林 > 技术交流 > 内容
浙江航站派员参加无人机驾驶执照培训
2021年8月27日

为更好满足新形势下“全灾种、大应急”任务需要,进一步提升航空应急救援能力水平,近日,浙江省航空护林管理站派出2名人员在杭州参加民用无人机驾驶航空器系统驾驶员合格证和民航云执照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模拟飞行和外场实操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目前正处于理论学习和模拟飞行训练阶段。培训内容包括相关民航无人机法规、无人机飞行原理、气象、空域与起降场、无人机飞行线路规划、后期数据处理等。通过民航局考核后,将获得由民航局签发的民用无人机驾驶员飞行执照和中国民用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签发的民用无人机驾驶员合格证。

 

 

搭载人工智能技术的无人机应用平台在航空应急救援核心业务中发展前景广阔,浙江航站将积极拓展业务能力,逐步探索和开展无人机在航空应急救援中的应用,助力浙江省航空应急救援事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许斌/文 王宁杭 许斌/图 邢建武/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