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森防协调 > 森防协调 > 内容
南航总站普洱站到思茅机场协调航空应急救援保障事宜
2021年11月5日

1025日,南方航空护林总站普洱站到民航思茅机场协调航空应急救援保障事宜,并与思茅机场主要领导座谈。

 

 

会议指出,普洱市是全国唯一的绿色经济实验示范区,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食品”“绿色能源”“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也是普洱市辖区单位的重要任务。普洱站作为驻普航空应急救援单位,承担抢险救灾重要职责,在过去36年里,在执行航空灭火、航空防火巡护、非法占用林地航空监测、野生动物保护和人员紧急运送等任务中,得到思茅机场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共同谱写“天赐普洱世界茶园”的新篇章。

会议达成一致意见,一是优先保障机位,确保航空器停放安全;二是普洱站执行应急抢险任务时,航空器发生空域冲突时,优先保障航空应急救援任务,科学合理调配其他航空器避让;三是积极为普洱站提供人员通行和车辆停放保障,办理通行证,对航站车辆进入职工停车区提供便利服务。(孙正雄/文 许景峰/图 张步春/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