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站建设 > 政策法规 > 内容
《浙江省航空护林管理站章程》通过核准(备案)
2022年1月3日

近日,《浙江省航空护林管理站章程》(以下简称《章程》)通过浙江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核准(备案)。《章程》的制定出台为规范单位运行和管理,高质量推动单位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按照《中共浙江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进事业单位章程制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在浙江省应急管理厅人事处的指导下,浙江航站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和《浙江省事业单位章程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单位实际,经研究部署、起草编制和征求意见等阶段,积极推进落实《章程》起草制订工作。

《章程》主要内容包括总则、权利义务、党组织的地位和作用、行政管理组织设置和运行、资产管理和使用、章程制订和修改、终止程序和终止后资产的处理办法以及附则等8个章节共44条内容。(王灵祥/文陈顺伟/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