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空护林 > 技术交流 > 内容
山东航空救援中心举办业务学习系列讲座
2022年1月25日

为夯实业务本领,提升管理水平,近日,山东省航空应急救援中心举办业务学习系列讲座,中心干部职工与机组人员参加学习,共同提升航空应急救援业务素养与能力。

 

 

讲座以民航总局航空器运行管理规章体系培训为开端,由蛟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相关专业人士进行讲解。讲解人员在讲述整体框架及各法规基本内涵基础上,着重对CCAR-91部《一般运行和飞行规则》进行了讲解。规章包含人员运行管理要求、运行安全要求、航空器运行管理等内容,是中国民用航空的基础运行规章,是航空作业和通用航空的管理依据,也是飞行观察员全面了解通航公司运行依据和飞行规则的窗口与抓手。

通过本次培训,航站人员对通航公司管理运营及飞行规则有了更加系统深入的认知,对航站与通航公司的监管责任与主体责任有了更加清晰的界定,不仅拓展了业务知识,也为下步航站更好开展工作提供了思路。(王秀铭/ 王秀铭/ 秦绪兵/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