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空护林 > 技术交流 > 内容
山东航空救援中心举办机务人员业务培训会
2022年1月27日

近期,山东省航空应急救援中心举办机务人员业务技能提升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做好飞行安全保障工作,提升安全服务水平。本次培训以维修和适航放行为主题,围绕直升机飞行日常维护保养展开,由青岛直升机航空有限公司相关专业人士进行讲述,机组机务人员参加。

 

培训会指出,飞行安全是航空应急救援事业的生命线,机务维修人员作为飞机的医生”,在日常工作中要强化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规章意识、风险意识、红线意识、举手意识,做到准备到位、施工到位、测试到位、收尾到位、交接到位,真正实现飞行安全六个起来,即脑要紧起来、心要细起来、眼要亮起来、脚要勤起来、脸要红起来、手要硬起来。参与学习的机组人员表示,将把飞行安全意识转化为务实举措,以备豫不虞的忧患意识,以严、实、细的工作作风,全力保障飞行安全。

山东航空救援中心通过举办业务学习系列讲座,邀请驻防机组机长、机务人员等担任主讲人,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飞行安全注意事项及2022年工作重点,为凝心聚力保障全流程安全打下良好基础。(王秀铭/ 王秀铭/ 任方喜/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