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站建设 > 后勤管理 > 内容
南航总站召开2022年计划财务工作视频会议
2022年3月8日

33日下午,应急管理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召开全站系统计划财务工作视频会议,针对审计署、应急部规财司及总站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杨涛副总站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直属航站主管计财工作的站领导,总站及各站全体计财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航站要强化审计整改工作重要性认识,提升审计结果运用成效,以审计检查成效为契机,加强规范计划财务管理。对于巡视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各航站要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切实做到问题整改到位、制度完善到位、执行落实到位。坚决杜绝财务违纪违规问题发生,决不触碰财经纪律的“高压线”。同时要高度重视审计问题整改,确保审计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以审计促改革发展、以审计促计财工作规范,切实提高各航站的计划财务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针对审计发现问题,各航站一要规范和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切实担负起资产管理主体责任,提高资产管理能力和效率;二要加大基建项目管理力度,切实采取措施规范和完善项目建设管理,计财人员在建设项目关键环节要履行好投资控制管理和会计监督管理的职能职责;三要持续推进单位内控建设,限期修订完善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的内控制度,并在制度执行上狠下功夫;四要强化预算管理,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和“先有预算、后有支出”的理念,严禁超预算、无预算支出,加快项目实施和资金支付力度,确保预算执行进度达标;六要加强学习,及时更新充实知识储备,进一步端正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
(王志民/文 杨琦/图 段萍/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