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站建设 > 后勤管理 > 内容
浙江航站考察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改扩建二期项目
2022年6月2日

近日,浙江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改扩建二期项目投入使用,浙江省航空护林管理站及时组织航站和机组人员进行实地考察。

在机场工作人员陪同下,考察人员参观了新建的延伸跑道、停机坪、滑行道、联络道、机库,还参观了集候机楼、塔台、综合办公区于一体的航站楼等配套设施,并对航空应急救援直升机入驻改扩建二期项目所涉及到的有关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意见及建议。

机场工作人员表示,改扩建二期项目中,跑道从800米延伸至1200米,相关配套设施也越来越好,下一步将为浙江航空应急救援事业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王灵祥/文 邢建武/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