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站建设 > 党建信息 > 内容
南航总站总调度室党支部与机关服务处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6月30日

628日,应急管理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总调度室党支部与机关服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云南省玉溪市易门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探寻宝贵精神财富,继承和弘扬英烈精神。南航总站党委书记杨旭东、纪委书记孙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全体党员怀着崇高的敬意参观了革命烈士陵园,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总调度室党支部书记王文元同志向大家讲述了孙兰英、陈世昌等革命烈士为中国革命和人民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鲜活生动的革命人物事迹、感人至深的革命战斗豪情和催人泪下的革命爱国情怀,触动了每个党员的心,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中的壮志与豪情,切实感受到我们党百年征程的艰辛与不易。

 

 

随后,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誓词铿锵有力,久久回荡,再次宣誓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革命精神,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岗位,为航空应急救援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刘晓曦/ 王文元/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