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站建设 > 后勤管理 > 内容
山东烟台航站规划建设综合航站楼
2022年6月30日

为全面提升山东省烟台市航空应急救援综合基础保障能力,在烟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强力推动下,近日,烟台市航空护林站综合航站楼建设项目正式获批兴建。按照项目建设进度,综合楼等相关项目有望年底竣工并启用。

 

 

烟台航站综合航站楼依托栖霞杨础通用机场投资兴建,项目建设总投资5000万元,包括综合航站楼6450平方米、机库5000平方米、特种车库400平方米等相关配套工程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烟台航站(基地)将成为山东省胶东半岛首个设施完备、功能齐全的综合性航空应急救援基地。

烟台航站(基地)是十四五期间山东省航空应急救援重点建设的八大区域基地之一,综合航站楼的投资建设,对提振烟台市乃至全省航空应急救援事业发展,推动山东省应急救援航空体系建设规划蓝图实现,初步构建“1+8+N”的航空应急救援基地网络体系,加速形成快速高效的中心基地区域基地应急起降点三级基地救援架构具有重要意义。(王秀铭 宋光新 姜玉威 谢东东/ 任方喜/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