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站建设 > 党建信息 > 内容
南航总站丽江站开展“庆七一”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2022年6月30日

为重温峥嵘岁月,体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持续推进对标先进,争创一流活动走深走实,近日,应急管理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丽江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牢记政治生日,不忘初心使命活动,庆祝七一建党节。

 

 

党支部为党员干部量身订制专属政治生日大礼包,建立政治生日台账,确保每名党员过上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通过政治生日,让党员干部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为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

回望来路,再启新程。政治生日不仅是一场政治仪式,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活动现场形式丰富多样:

 

 

一是新老党员互相佩戴中国共产党党徽,这是一种传承、是一种责任,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枚党徽就是一份责任。

 

 

二是领取专属生日礼盒,一张政治生日贺卡,一套学习强国礼盒,为党员干部发放政治生日礼物,寄托着党组织的祝福和期盼,激励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

 

 

三是在高原应急救援型米-171直升机机舱内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是一生一次的抉择,也是一生一世的承诺,面对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拳,一句句铮铮誓言,一声声对党忠诚,坚定了赴汤蹈火的使命担当,每一次重温,都是精神的淬炼。

 

 

四是聆听党史教育课,学习党的艰苦历程,感受党的伟大成就,传承党的光荣传统,不断增强党员们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责任感。

 

 

通过开展党员干部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全体党员表示,今后将按照入党誓词经常找差距、改不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航空应急救援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布小龙/ 布小龙/ 浦同省/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