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站建设 > 党建信息 > 内容
南航总站百色站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7月19日

71日,南方航空护林总站百色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广西田东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以“筑牢廉政堡垒、担当应急使命”为主题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到田东县右江工农民主政府旧址、百谷红军村、革命烈士纪念碑等红色革命教育阵地参观学习。在田东县右江工农民主政府旧址,党员同志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来了解当时领导右江地区革命主要领导人邓小平、张云逸、雷经天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事迹及照片。通过一组组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历史文献资料,大家详细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在艰难险恶的环境中始终一心向党、毫不畏惧、英勇奋战的光辉历程。在百谷红军村陈列室,一幅幅历史照片向我们讲述了当年百谷红军村革命群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畏强敌、不折不挠的革命斗争精神及邓小平、张云逸领导和指挥下的“恩隆暴动”、打响“百色起义”第一枪的光辉历史。在革命烈士纪念碑瞻仰烈士墓碑前,大家一同感受革命先烈们的革命气概和大无畏牺牲精神,追思英烈事迹。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廉洁奉公,提升工作能力,努力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谭昌伦/文 谭昌伦/图 谢应敏/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