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站建设 > 后勤管理 > 内容
南航总站联合云南沃森公司开展“为生命护航”工会联谊活动
2022年7月19日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加强与外单位的沟通、交流和学习,78日上午,应急管理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工会联合云南沃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在南航总站江川基地开展以“为生命护航”为主题的联谊活动,南航总站纪委书记孙凯出席活动。

 

 

活动前,南航总站纪委书记孙凯同志作了讲话,欢迎云南沃森公司到总站江川基地开展联谊活动,并希望两家单位工会加强沟通、相互学习,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工会工作有声有色。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了云南沃森生物技术制药专题宣传片、南方航空应急救援专题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了沃森公司人用疫苗生物技术药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生物制药情况,及南方地区直升机场建设、直升机布防、航空应急救援工作特点、航空应急救援案例等森林航空消防和航空应急救援工作情况,及南方地区直升机场建设、直升机布防、航空应急救援工作特点、航空应急救援案例等森林航空消防和航空应急救援工作。随后,一同参观了江川直升机场及驻防的高原型M-171直升机,详细了解该机型性能、飞行特点、应急处置特征及在综合航空应急救援中的优势等情况。

沃森公司秉承“人人享有生命健康”宗旨,致力于疫苗的研发和生产,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南航总站聚焦“一主两辅”灾害救援,努力提升航空救援能力,为防灾减灾救灾保驾护航。此次工会联谊,增进了职工间的沟通交流,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大家不仅在活动中学到了不同工作领域的专业知识,还收获了一份难得的友谊,为进一步提升职工工作积极性、做好各自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李大有/文 李大有/图 彭庆敏/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