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空护林 > 应急扑救 > 内容
实战练兵重庆航空救援总队6架直升机全部出动
2022年8月1日

按照重庆市应急管理局统一安排部署,720日,重庆市航空应急救援总队派出6架直升机参与中国应急重庆号工程救援船入列仪式暨重庆市2022年灾害事故综合应急演练,安全高效完成所有演练科目。

 

 

本次演习,总队调派2K-32直升机、1EC-225直升机在秀山执行森林航空消防任务,调派1M-1711BL-4121AW139直升机在渝中区执行空中侦察、水域救人和医疗救援静态展示任务。为确保6架直升机安全、及时、高效完成任务,总队提前协调西部和南部战区空军、民航重庆空管分局等军民航管制部门,并于16日调派3架直升机进驻秀山开展演习科目训练。19日预演结束后,总队长通过视频方式慰问6架直升机作业机组,对连日高强度训练和训练成果给予肯定,并重点围绕演练飞行风险进行研判,提出了确保安全的具体举措。

 

 

此次演练派出的直升机数量和规模创造了历年之最,各参演队员与作业机组通力协作,顺利完成演练任务,展示了航空应急救援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积累了经验。(刘槟珲/ 杨广海/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