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站建设 > 党建信息 > 内容
南航总站百色站党支部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2022年8月1日

725日,应急管理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百色站党支部书记谢应敏代表百色站党支部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老党员何其兴同志,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何其兴同志家中,谢应敏与他唠家常,详细询问了他的近期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对其为广西航空应急救援事业和百色站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为其佩戴光荣在党50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要保重身体。

谢应敏指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以及航空应急救援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年轻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苦的精神、无私奉献的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担当,传承弘扬好老一辈共产党员身上的好品德、好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航空应急人的重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谭昌伦 /  胡鸣/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