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站建设 > 后勤管理 > 内容
南航总站荣获2022年区级“平安小区、平安单位”称号
2022年8月10日

近日,应急管理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所属院区被评为2022年五华区“平安小区”,总站被评为2022年五华区“平安单位”。

 

 

83日,南航总站、昆明市五华区金牛街社区、小南门派出所共同举行“平安小区、平安单位”挂牌仪式。总站党委书记杨旭东出席,总站机关有关处室、金牛社区、小南门派出所相关人员参加。

挂牌仪式上,杨旭东首先感谢了相关单位对总站创建“平安小区、平安单位”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强调总站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好“维护一方稳定,保障一方平安”的要求,围绕“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建设目标,全面加强院区及单位的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要以务实的举措、有效的行动,广泛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深入推进矛盾纠纷化解,实现积“小平安”为“大平安”,切实把平安建设的根基打得更牢,把社会安定的防线织得更密,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构建安全、稳定环境!(马牧生/文 刘斌来/图梁玛玉/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