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空护林 > 应急扑救 > 内容
湖北省武当山航站参加全市2022年度森林防灭火综合演练
2022年8月10日

86日,湖北省武当山航空护林站派出一架M-171型直升机参加全市2022年度森林防灭火综合演练,本次演练以“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为契机,模拟竹山上庸镇三处山体相继发生森林火灾、启动应急响应、开展灭火处置的全过程,航站飞行调度员接到扑火指令后,组织直升机实施吊桶灭火作业。

 

 

随后,航站联合全市林业系统开展空中巡护作业,充分发挥直升机空中巡查全覆盖、无盲区、零死角的优势。

    此次演练活动充分展示了航空救援队伍在森林火灾处置中的技能素养、组织纪律和拼搏精神,有效锤炼了快速反应、战术协同和精准打击的应急处突能力。(李胜男/文 李胜男/图 李胜男/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