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站建设 > 组织领导 > 内容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到南航总站调研航空应急救援工作
2022年8月10日

85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空中交通管理学院院长潘卫军一行到南航总站调研航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工作,南航总站副总站长杨涛出席,总调度室、航空护林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杨涛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南航总站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多年以来对航空应急救援工作的关心支持,尤其是管制员培养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沟通联系,探索双方合作机制。

相关处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南航总站航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航管指挥平台建设运行,以及西南高山峡谷地区航空应急救援指挥扑救等情况。随后,双方就管制员、气象员等专业人才培养,北斗、ADSB监视系统建设、短期业务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一致共识。(刘晓曦/文刘晓曦/图 王文元/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