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站建设 > 后勤管理 > 内容
南航总站组织开展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8月26日

为营造安全有序的乘车及出行环境,扮靓城市文明窗口,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823日、24日,南方航空护林总站组织多名党员干部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主要负责疏导乘客有序排队上下公交车,礼让老人劝导乘客文明乘车等。见到有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上车,志愿者主动上前帮助;遇到问路和询问换乘公交线路、站点的,志愿者耐心做好指引等活动。

 

 

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示范、教育、引导作用,使文明交通的理念深入人心,成为大家的一种生活习惯,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提高了居民对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的认识,拉近了总站与驻地社区联合共建的距离,总站以实际行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做出贡献。(刘斌来/文 徐盛基 赵春梅/图 赵春梅/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