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站建设 > 组织领导 > 内容
南航总站组织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2022年8月26日

824日,应急管理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组织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就宣传纪律和宣传工作程序进行再部署、再安排。总站纪委书记孙凯出席会议,总站新闻宣传专班的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宣传工作的法规,并就《应急管理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关于进一步加强航空救援新闻宣传工作的通知》进行了细化学习,安排部署总站当前及下阶段新闻宣传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新闻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原则,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新闻宣传工作的各方面,为航空应急救援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围绕航空应急救援中心工作展开宣传报道,不断提升新闻宣传保障中心工作的能力,不断扩大宣传效果,树立航空航空应急救援系统良好形象。要严格执行宣传报道规定,严格新闻信息审批程序,强化沟通协调、强化请示汇报,密切关注舆情动态,确保不出问题。要压实新闻宣传工作责任,强化组织管理,做到层层负责、层层把关,坚决扛起新闻宣传工作职责。(杨正波/文 史磊/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