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站建设 > 党建信息 > 内容
南航总站成都站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担当尽责
2022年9月13日

近日,四川成都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应急管理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成都站党支部严格按照总站党委、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迅速响应,主动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织密筑牢疫情防线和屏障。

 

 

91日,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关于在全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成都站迅速贯彻通告精神,第一时间向全站职工和单位院落发出《关于院内疫情防控管理通知》,派出志愿者参与红花社区一线防疫工作。

静默期间,成都站强化宣传,严格加强职工和院落管理,要求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带头响应倡议,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带头密切关注、及时掌握官方疫情最新动态和防疫知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带头落实全员核酸检测、封闭管理、居家办公、不外出、不聚集,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与社区防疫干部同甘共苦、并肩作战,争当先锋、做好表率,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91日以来,成都站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对进出单位院落人员实行“一扫四查”、严格出入卡发放、进出登记,院内消杀等,协助社区和医护人员完成了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核酸检测、信息统计、信息报送等,有效排除了风险隐患,确保了在静态管理期间将风险人员全面筛查到位,切断了疫情的传播和蔓延。(黄君瑶/文 黄君瑶/图 袁天平/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