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站建设 > 后勤管理 > 内容
南航总站百色站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2022年9月13日

为深入落实广西区百色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社区居民文明意识,加强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及参与率,形成全民参与、人人共建的文明氛围。近期,应急管理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百色站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百胜社区金源小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有入户宣传、填问卷调查、卫生整治和未成年人防溺水宣传引导工作。在入户宣传中,职工们向小区商户、居民发放调查问卷,向他们解说创城工作的要求和调查问卷内容,引导群众主动参与、积极配合问卷调查,提高群众的参与率和满意度。同时对小区居民生活区周边的生活垃圾、枯叶杂草进行了一次“地毯式”的清理。百色站还派出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组成巡河小队,对所负责区域河道进行巡逻,对游泳的群众进行防溺水宣传,对发现有未成年人在没有家长陪同下河游泳的及时劝阻制止。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小区卫生环境得到极大改善,群众意识有所提高,百色站将按照百色市创城办的要求,持续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同时带动社区居民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共同创造维护干净、优美、舒适的幸福家园,为百色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奉献力量。(谭昌伦/文 谭昌伦/图 谢应敏/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