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空护林 > 应急扑救 > 内容
南航总站丽江站增援重庆山火顺利归建积极做好支援四川地震救援准备
2022年9月13日

近日,在重庆森林火灾扑救任务结束后,应急管理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丽江站按照上级指示,继续在重庆待命值守。在接到调机归建指令后,丽江站和飞行机组认真制定调机方案,并根据近期降雨多、云层厚、天气多变的特点,对航路天气进行综合分析研判,抓住天气有利时机,于96日上午1010分从重庆龙兴起飞,经停贵州毕节,下午1708分安全降落丽江白沙直升机场,顺利完成支援任务。

 

 

此次支援,在往返调机飞行途中,都存在不利于直升机飞行的复杂气象条件,飞行机组克服高空缺氧、穿云飞行、能见度差等不利因素,凭着过硬的飞行技术,在最短时间内迅速将直升机安全调达目的地。

7日上午,飞行机组和航站业务人员又马不停蹄对直升机进行全面的维护检查和装备补充,确保飞机处于适航状态,全力做好支援四川省泸定县地震救援准备。(布小龙/文 布小龙/图 蔡喜福/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