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站建设 > 党建信息 > 内容
南航总站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集中学习
2022年9月13日

95日,中共应急管理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委员会召开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由总站党委书记杨旭东主持,总站长吴灵,领导班子成员张立保、杨涛、孙凯出席,总站机关党支部书记、各处室处长、副处长,直属航站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纲要》。传达了泄密专项整治有关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在伟大实践中,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取得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英文版面向海内外公开发行,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

会议强调,《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全书系统阐释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全面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经济领域的原创性贡献。习近平经济思想体系严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深刻回答了新时代经济发展怎么看、怎么干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学好用好《纲要》,对于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总站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在正定》等学习用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精髓要义,自觉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积极传播者,将思想的力量切实转化为推动发展和攻坚克难的新思路新举措。要统筹抓好航空应急救援和飞行安全工作,强化飞行安全管控,坚持“一主两辅”,不断提高应急应战能力,全力完成好森林航空消防、抗震救灾、防汛抗洪等抢险救灾任务,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要强化微信的使用管理,按照要求清理整顿,落实保密有关规定。要强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属地管控措施,减少没有必要的跨区活动。(刘斌来/文 刘斌来/图 赵春梅/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