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站建设 > 党建信息 > 内容
江西靖安机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2022年11月28日

1117日,江西省应急救援靖安机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座谈会。会上,靖安机场及特勤队全体人员纷纷结合岗位实际,汇报交流近期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进全省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靖安机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好“五个牢牢把握”,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筑牢政治忠诚,着力把靖安机场打造成为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机关;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真正学出政治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硬件先进、管理精细、保障有力、安全可靠的一流机场;要坚定不移践行重要训词精神,切实加强思想淬炼、理论训练、政治历练、实践锻炼;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靖安机场党员干部塑造成为忠诚为民、创新实干、清廉奉献的优秀分子。(王进泉/文 王进泉/图 肖文军/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