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站建设 > 党建信息 > 内容
党建联学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
2022年11月28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1117日,应急管理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航空护林处党支部持续深化党建引领示范带动作用,积极联合云南民族大学中印瑜伽学院(国际太极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学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支部共建活动,活动由航空护林处党支部书记杨林同志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来到南方航空护林总站滇中(江川)基地,参观了江川直升机场和南方森林航空消防训练基地,听取了基地在滇中航空消防所发挥作用的情况介绍。随后,全体党员在训练基地观看了南方航空应急救援专题片,并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会上,南航总站航空护林处党支部书记杨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给大家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杨林从党的二十大召开情况、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如何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作了分享。杨林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系统的讲解,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引导大家精准把握精神实质,对标落实工作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上,云南民族大学中印瑜伽学院党支部书记张玮结合自身工作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作分享交流,并号召学院青年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活动期间,航空护林处党支部青年党员就参与重庆森林火灾扑救作了报告交流,云南民族大学中印瑜伽学院青年党员向大家分享了瑜伽表演。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目标要求,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坚持知行合一,领会精神,掌握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此次党建联学既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促进两个支部学习和交流的一个重要载体。两个支部进一步凝聚共识,将充分利用各自特色和优势,深挖合作潜力,在资源共享、经验互学的基础上进一步激发联学共建活力,联学互鉴、互融共促,推动“党建共建”迈上新的台阶。下一步,航空护林处党支部将通过多种形式不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调动全处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鼓励大家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促进总站航空应急救援事业高质量发展。(吴谷建/文 白涛/图 杨林/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