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森防协调 > 森防协调 > 内容
山东省召开2024年度航空应急救援军民航空域管制协调会
2024年1月3日

为做好航空应急救援飞行管制工作,确保安全、快速、高效完成各类航空应急救援任务,近日,山东省在济南组织召开2024年度航空应急救援飞行军民航空域管制协调会。山东区域内各军民航空域管制单位部门、各相关通用机场和通航公司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应急管理厅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北部战区空某基地航管气象处主持。

会上,山东省航空应急救援中心首先感谢了各军民航单位部门给予山东航空应急救援工作的大力保障支持,并汇报了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飞行工作计划安排。会议肯定了2023年航空应急救援工作取得的成效,研究分析了2024年航空应急救援任务面临的形势任务,重点围绕飞行计划申请与批复、飞行调配与指挥等具体细节进行协商,形成会议纪要。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与军民航空管及各通航公司之间的沟通协作,建立健全航空应急救援工作协调机制,全面提升航空应急处置能力保障水平,全力以赴做实做好明年航空应急救援工作任务。(丁新元/  任方喜/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