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航站建设 > 组织领导 > 内容
浙江航站收到感谢锦旗
2024年4月8日

近日,浙江省航空护林管理站收到一面“拯救生命,真情为民,海上救援,抢险救难”的锦旗。

 

 

321日,浙江航站调派舟山备勤基地1架航空应急救援直升机,在距离舟山200多海里处的外海海域,成功救助一名因在渔船上作业时不慎被缆绳击中头部而昏迷不醒的渔民。据了解,目前该渔民生命体征平稳,已转出重症医学科(ICU),转入普通病房继续治疗。

近年来,浙江航站在“全灾种,大应急”的新形势、新要求下,针对不断增加的海上救援需求,主动作为并积极对接医疗、海事、海洋渔业等相关部门,建立了多部门协同联动机制,提高了海上航空医疗救援效率。

锦旗代表着荣誉,也代表着责任,今后浙江航站将继续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不断提升航空应急救援能力,力争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提供坚强保障。(王宁杭/文 王宁杭/图 叶俊伟/审核)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