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卫星监测 > 卫星监测 > 内容
西航总站派员参加全国林业信息化建设管理培训
2009年9月24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林业工作会议、首届全国林业信息化工作会议和局党组扩大会暨全国林业厅局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9月18日-20日,国家林业局信息办在山西太原组织召开了全国林业信息化建设管理培训班,西南航空护林总站派出两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培训期间,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国家林业局各直属单位的负责同志认真学习了《全国林业信息化建设纲要》、《全国林业信息化建设技术指南》,认真倾听了有关部委、研究所和公司专家们的讲座,认真讨论了林业信息化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入交流了信息化建设的先进理念、技术与经验。通过培训,我站参训人员不仅学到了很多信息化建设方面较为先进和前沿的知识,同时还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做好总站信息化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电话:(0871)66145450,6310518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253号 邮编:650021
技术支持:北京大陆康腾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05005670号